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意外》芭芭拉史翠珊淚悼亡者 - 林志玲捐400萬協助受難者

芭芭拉史翠珊昨於推特哀悼台鐵意外,並向總統蔡英文及外交部部長吳釗燮致意。(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上午發生嚴重意外,造成多人傷亡,也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先前曾讚我國防疫有成、並以國家稱呼台灣的美國天后芭芭拉史翠珊,昨也在推特發文哀悼,更向總統蔡英文及外交部部長吳釗燮致意。

林志玲昨透過「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宣布將捐款400萬,協助受難者所需。(資料照)

史翠珊在推文寫道:「致蔡總統和吳部長,我為你們和貴國感到心痛,看到這場意外讓偉大的人們失去寶貴生命,我的眼眶忍不住落淚,致上我最深的哀悼。」總統蔡英文隨後也於推特感謝史翠珊:「謝謝你的訊息與支持,我們正努力幫助所有因為這起悲劇受創的人們。」外交部推特也感謝她的慰問。

一向熱心公益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也在「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臉書宣布,將以個人名義捐出400萬,感性表示:「但願黑暗過後,可以迎來溫暖的光明。」文中感謝救援人員與醫護人員的辛苦付出,強調捐款會全數使用於協助受難受傷者所需,提供支持與療癒,最後提到:「我們能做的真的很有限,期許持續用愛與勇氣,帶給大家更堅強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