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飯局遭逼酒!抵死不從歌壇大姐嗆「妳裝什麼」

林志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前年6月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成為人妻後,常台日兩地趴趴走,一舉一動備受外界矚目。近來中國歌壇大姐那英參加熟齡女團選秀《乘風破浪的姐姐2》,由於她說話太直接,常讓其他姐姐們傻眼,日前有網友起底,林志玲過去就曾遭到那英逼酒,婉拒不成還被狂嗆,讓那英有段時間背負「欺負林志玲」罵名。

那英。(資料照,台視提供)

有網友翻出那英以前節目專訪的片段,提到某次飯局與林志玲坐在同一桌,林志玲主動向她敬酒,並客氣的說:「很高興認識那姐。」結果她豪邁乾杯,卻抓包對方拿著酒杯一口都沒喝,只見林志玲露出招牌甜笑想含糊帶過,讓那英有些不爽,心想:「妳裝什麼裝?」

那英(圖)在節目透露,過去曾逼林志玲喝酒。(翻攝自微博)

當時林志玲的經紀人洪偉明衝出來緩頰,沒想到讓那英更火大,直接叫他閉嘴,並盯著林志玲說:「妳喝還是不喝?」這時林志玲才坦言喝了酒會起紅疹,那英見氣氛尷尬,自己又下不了台,只能繼續嗆聲:「我說,林志玲妳可是在北京耶!妳不喝的下場是什麼,妳知道嗎?」林志玲在迫不得已情況下,把整杯酒乾掉,果然沒多久就開始全身紅腫發癢。當那英重提這段往事,也不好意思的對著鏡頭向林志玲道歉。

那英(圖)在節目透露,過去曾逼林志玲喝酒。(翻攝自微博)

其實那英個性豪爽,最近在《姐姐2》中,也因為說話太直接,在網上引起熱議,像是她遇到參賽女星張馨予和李菲兒跟她講話,忍不住問:「妳倆誰啊?」她看到張柏芝自認演出表現不好,在後台失控痛哭,竟當場脫口:「妳別哭!我都沒投妳票。」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