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現身結婚地南美館花園 引故宮南院小編吃醋了!

林志玲(右)重返結婚地南美1館,獲當時館長接待。(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前年底在父母家鄉台南的台南市美術館(南美館1館)舉辦世紀婚禮,也讓南美館成為熱門景點,而林志玲更認養了結婚地的花園,十分有心。南美館的臉書分享了去年底耶誕節時,林志玲親返花園「視察」,以及看正在展出的「洪通百歲紀念展」,以佳人足跡呼喚連假期間,民眾前去看展,並體會林志玲的幸福。

林志玲(右)重返結婚地南美1館,獲當時館長接待。(翻攝自臉書)

林志玲參展當天相當低調,但仍一下就被其他遊客認出,當時也由館長和策展人接待,而許多粉絲看到林志玲在當時有去參觀,都懊惱沒遇到女神,故宮南院的小編也特別留言呼喊「姐結」,似乎也希望獲得女神親臨加持。林志玲嫁為日本媳婦後,仍然兩地往返,也與老公合拍茶品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