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為善不落人後!張鈞甯銀行一開門捐7位數獻愛

張鈞甯今早到銀行捐出7位數金額獻愛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上午發生嚴重意外,造成多人傷亡,一向熱心公益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也在「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臉書宣布,將以個人名義捐出400萬。知名女星張鈞甯今早也特地於清明連假後,到銀行捐出7位數捐款,獻出愛心。

張鈞甯經紀人稍早回應,張鈞甯連假雖然忙著工作的事情,但也非常關心太魯閣事故,更一邊拍戲一邊關注新聞報導,「希望能盡一點力幫助受難者以及家屬」。而她之前有看到募款的消息,但銀行連假未營業,所以今早便到銀行捐款,希望能盡一點心力,至於實際金額,她表示「數字不重要,只是希望出點力」。

除了捐款,張鈞甯也在臉書寫道:「如此令人傷痛的日子!這些離開我們的人,都曾是你我身邊識與不識的人,讓我們一起向台鐵太魯閣號罹難者致哀,持續為受傷的乘客和救難人員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