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做妳是林志玲會選誰?」 網友答案一面倒

林志玲(右)與AKIRA於2019年舉辦世紀婚禮。(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6月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在台南舉行盛大婚禮羨煞他人,提到林志玲的感情史,不少人都會想到和她情纏17年的「前任」言承旭,近日有鄉民在《批踢踢實業坊》上發文詢問,兩人都各有魅力,「換做妳是林志玲會選擇誰呢?」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女孩們的回應呈現一面倒,直呼:「有肩膀的男人才是最帥的!」

(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XILE AKIRA(@exileakir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

PPT上有鄉民好奇發文表示,AKIRA被稱為「國民姐夫」,同時也是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資深團員兼門面,除了擁有184公分的迷人身高,五官也很精緻,「就算不能說是帥哥,但整體氣場與穿搭給人一種型男帥哥的感覺」,自帶魅力氣場,讓人難以移開目光。

而曾以《流星花園》紅翻天的F4言承旭,身材十分高壯、五官也很精緻,魅力發射範圍不只有台灣粉絲,還迷倒了許多櫻花妹,原po則是提問:「志玲姐姐選擇了AKIRA,換做是女孩們會選擇誰呢?」

問題一出,立刻引來了鄉民們熱烈討論,支持AKIRA和言承旭的網友各有說法,但眾人幾乎都表示假如要選其中一個人嫁,會選擇AKIRA,有網友表示兩人的差別是「言帥在臉,AKIRA帥在態度」,更有人表示比較起來AKIRA自信許多,「AKIRA 自信讓一個男人更加帥氣!」、「AKIRA吧,態度大方有自信,而且願意給女生安全感」、「言比較帥 但是姐夫真的很man,又很有心,中文變超好」、「姐夫,感覺是有肩膀可以給志玲姐姐靠的人」

更有網友頗有感觸地表示:「結婚靠的不是看臉」、「要結婚過一輩子最後還是要看個性」,經營婚其實有許多難關,異國婚姻更不在話下,他們的婚後生活雖然會常需要分隔兩地,但兩人不受時間、距離與文化的影響,關係依舊相當緊密,目前許多藝人中台日聯姻多是觸礁,林志玲和AKIRA儼然成為「台日婚姻的幸福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