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真的來了!大港開唱掀暴動 苗可麗連珠炮開轟

蔡英文首度朝聖大港開唱音樂祭,樂迷夾道歡迎。(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現身高雄,以行動力挺大港開唱音樂祭,稍早她現身會場欣賞百合花樂團與苗可麗的精采演出,所到之處吸引樂迷夾道歡呼,很驚喜會看到總統現身。

相關新聞:尷尬了!林昶佐早洩蔡英文行蹤 閃靈Doris傻眼嗆爆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在高雄駁二登場,今年的「特別企劃」,由曾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百合花與金鐘戲后苗可麗搭檔同台,號稱是「雙金對決」的組合。

百合花與苗可麗練團。(資料照,出日音樂提供)

苗可麗稍早戴著百合花耳環,與百合花樂團搭檔在女神龍舞台演出,也帶來了經典歌曲《愛情限時批》,歌迷反應熱烈,更不斷要苗可麗現場「開罵」,讓她哭笑不得。

苗可麗首次參加大港開唱音樂祭,招認緊張到失眠。(記者陽昕翰攝)

苗可麗笑說:「我為了今天精心打扮,還用了一朵百合花,但不能比我漂亮,所以花朵要朝下。」還以連珠炮來開轟,「我好你去死,我跟你說,今天大家都有來,就祝你們全部身體健康,財源滾滾、大賺錢」,祝福現場觀眾。

蔡英文總統現身大港開唱,樂迷反應熱烈。(記者陽昕翰攝)

蔡英文總統首次現身大港開唱,百合花的主唱奕碩特別介紹總統力挺,「我們大家都認識她,但是她應該不認識我們,讓我們歡迎我們的好朋友。」苗可麗也嗨喊:「我們一起說總統好,好不好。」

由於蔡英文現身時,現場歌迷的反應太熱烈,讓奕碩忍不住笑說:「剛剛大家都不專心啊,都在看是誰來了?」發現蔡總統真的很受到樂迷的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