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沒收政治獻金 王偊菁:他是台智光金主

前立委林昶佐。(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圖利台智光,護航業者免調降監視器錄影系統費率案延燒中,有媒體更爆料台智光也曾捐助前立委高思博、林昶佐政治獻金,還連3年拿下立法院、桃捷、北市府等標案超過3.8億元。

對此,三立新聞台《前進新台灣》主持人王偊菁調出監察院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資料,竟發現那是林昶佐當時舉辦活動,牽網路專線付錢給台智光,她驚喊:「林昶佐才是台智光金主。」

而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與蔣萬安近日頻對台智光案交鋒,柯文哲昨受訪強調,此案不是費率問題,而是明明2M就能解決,為什麼要全部用3M?相同費率下柯市府編4.6億元,蔣市府卻編5.5億元,希望北市府誠實面對,這是財團勾結議會的案例,不要裝清高。

柯文哲也進一步解釋任內未與台智光解除母約的原因,他指出當時覺得這份約很容易出問題,為此還找法務局、資訊局、警察局討論如何推翻母約,但台灣是法治國家,不可以因為懷疑對方以後會犯罪就解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