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牛年懷孕恐無望!命理師爆「問題出在AKIRA」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AKIRA,婚後表明演藝事業不會擺在第一順位,以家庭及慈善事業為主,但夫妻倆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45歲的她每每現身總是被緊盯著肚皮。對此,資深命理師廖美然以命宮算出,夫妻倆今年恐無望懷上「牛寶寶」,但有望在明年「做人成功」。

林志玲(右)與AKIRA於2019年舉辦世紀婚禮。(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廖美然表示林志玲與AKIRA鼠年沒有懷孕,今年要懷上牛寶寶不太容易,且較困難的反而是AKIRA,她表示AKIRA命宮「子席」的緣份比較淡薄,要生小孩的機率相當低,必須天、時、地、利、人和。廖美然指出若AKIRA想要「做人成功」,子席星必須在命宮流年出現。

資深命理師廖美然。(鴻凱娛樂提供)

廖美然提到林志玲要懷上小孩是沒問題的,但考量到現實成面,年紀上夫妻倆都有一點難度,她建議可以去拜註生娘娘或觀世音菩薩。廖美然強調,鼠年是相當好懷上小孩的年份,但夫妻倆沒有懷上,要在今年懷上牛寶寶比較困難。

林志玲先前傳出在台大醫院凍卵,廖美然表示屬虎的林志玲,在明年虎年懷孕的機會仍然很大,求宗教的方式協助效果更佳,她建議林志玲從「子席宮」裡送白虎,或拜註生娘娘送子席,進行人工生殖也比較順利。廖美然透露,如果夫妻倆生下虎寶寶,對林志玲與AKIRA的婚姻是一個相當大的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