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郭雪芙"裝香蕉"逗處男 羞吻謝沛恩

郭雪芙(右)笑說《揭大歡喜》的親熱戲沒想像中激烈,但吻謝沛恩還是會害羞。(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台片《揭大歡喜》主打全女性主演,「男主角」謝沛恩和郭雪芙都在片中獻出男裝扮相,郭雪芙提到扮男人笑說「滿爽的!」謝沛恩則說自己比較喜歡郭雪芙的造型,「覺得比較man,我的角色反而走憨、宅路線」。郭雪芙也透露,自己除了纏胸,還在褲襠加料,更差點口誤說「裝香蕉」,讓兩人當場笑翻。

郭雪芙(右)和謝沛恩在《揭大歡喜》配對,更為出該片獻出男裝。(双喜提供)

謝沛恩在片中對郭雪芙一見鍾情,但郭雪芙又扮男人和謝沛恩成為好友,謝沛恩說在演出時心態盡量單純,「因為角色就是個處男,不會想太多」,但戲外自己不會有一見鍾情的感覺,「覺得感情還是要相處過,如果光看臉就喜歡,那我滑手機看照片就好啦!」至於給男版的自己打幾分?她笑說「大概7分吧!」

郭雪芙則說角色和自己反差很大,「而且幫自己打分數滿尷尬的!」她說扮男生無論穿著或儀態都很舒服,「雖然私下沒有扮過男人,但也會有想要擺出男生姿態的感覺,可能比較中性一點」。她在片中扮男人逗謝沛恩,笑說一場挖耳朵的戲「感覺很像在逗處男」,至於現實中有沒有過這種情趣,她直說:「私下沒有這種的好嗎!」

開拍前兩人曾對親熱戲感到緊張,郭雪芙說:「因為她在片中的狀態是男生,所以親起來還是滿害羞的!」但也笑虧沒有想像中的激烈,「因為她是純情處男!」

《揭大歡喜》3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