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慶20周年哭了 宋仲基秀秀送面紙

宋慧喬(左二)舉辦見面會,邀來宋仲基(左一)、劉亞仁(右一)雙帥站台。(讀者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喬妹」宋慧喬出道20年,昨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自掏腰包招待1000名粉絲免費入場同歡。相隔10年再辦見面會的她,活動上也邀來「螢幕男友」宋仲基和同門好友劉亞仁,雙帥友情站台掀起全場歡呼聲。

活動上「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一同合唱《太陽的後裔》插曲《Always》,讓一旁的劉亞仁忍不住打趣說:「我是雙宋的粉絲。」 宋仲基則嘴甜回應:「沒有宋慧喬就沒有現在的我。」而喬妹因朗讀給粉絲的信,在台上激動落淚,當時已經下台的宋仲基,再度衝回台上,貼心遞上面紙,「螢幕情侶」的溫暖情誼讓粉絲直呼好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