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華健出道30年開唱 粉絲點歌藏洋蔥

周華健讓粉絲點歌並分享故事,內容很感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5歲的周華健,10月1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天唱什麼-華健30心頭好特別版演唱會」,目前也廣徵粉絲點歌許願計劃,請粉絲寫下最想聽的歌以及和歌曲有關的真實故事,目前有眾多歌迷分享故事,內藏不少「洋蔥」,網友直呼看了好感動。

有歌迷許願,希望周華健演唱《明天我要嫁給你》,讓他有機會在現場向女友求婚。另一女粉也想聽這首歌,因為當年周華健去唱校園,她男朋友陪伴去看,她上台幫周華健擦汗,至今還留著當年擦汗的衛生紙,男友成了老公,沒吃醋依舊支持,女粉希望下輩子還要嫁給這傻老公。

也有等了7年才順利懷雙胞胎的粉絲,點歌《親親我的寶貝》,因為生產過程大出血,還一度憂心跟老公說,若醫生說母、子只能保一方,一定要說選擇小孩;另有多次嘗試試管仍無法懷孕的歌迷,也想聽周華健唱這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