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切割黃子佼!「閨密」沈文程發聲了 曝私下近況

沈文程演唱會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沈文程即將返場台北舉辦演會,他去年開唱時Lulu擔任嘉賓,他們因為錄製實境節目投緣,成為無話不談的忘年之交,近來Lulu切割恩師黃子佼,是否有關心她?沈文程說:「我跟她也算是閨密了,我煮了什麼、泡了什麼都會po給她,分享都是生活,不會聊到工作上的事, 她也一樣,去哪裡吃飯也會po。」並稱和黃子佼不熟,只記得黃子佼上他節目時,帶著他的黑膠唱片來請他簽名。

相關新聞:Lulu一週前發文譴責黃子佼 今露臉後秒閃險釀衝突

相關新聞:Lulu心碎 痛批黃子佼該受嚴厲譴責

沈文程長年跑戶外釣魚,日前花蓮發生強震時,他和兒子也在花蓮的溪邊,慶幸兩人都沒事,更透露921大地震前一天,他在南投出外景,原本要要到受災嚴重的青山派出所前紮營,電視台卻臨時要他們回去,因此躲過了一劫,連續兩次遇到生死關卡,他感念表示,「我的命是撿回來的。」

沈文程演唱會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沈文程透露,兒子日前到台東探視阿嬤,他去接兒子,兩人原本計畫在花蓮強震當天早上開車到花蓮,前一晚他卻突然改變主意,決定提早先到花蓮,隔天早上兩人在溪邊,他親眼看著煮的咖啡翻掉,驚呼:「如果是早上才出發,我就在路上了,上天要把我留下,更何況我的兒子也在。」更感謝祖靈保佑。

去年的三場演唱會叫好叫座,今年又將開一場,5月1日在TICC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演唱會,沈文程直呼:「夫復何求,也許是時候到了,過去出外景,長年上山下海,我用心去看世界,在很多地方留下我的作品,演唱會可以陸續介紹給大家。」

他笑說,這些作品沒有分享給大家,就會變廢紙,「就像我吃檳榔,沒有幫它寫一首歌 ,我媽媽會生氣耶,因為她也吃,我就寫了一首『老葉情歌』。」此外,他每次去釣魚,都會帶下午茶以及甜點,最愛吃軟糖,所以就幫軟糖也寫了一首歌,「我釣魚不會無聊,要把無聊變有料。」

他想告訴粉絲,他這幾年不是只顧著玩,釣魚時遇到年輕朋友,也會與他們提及,「不要想說釣多少魚放進箱子裡,是要放多少到腦袋裡,大自然給很多領悟的。」也靠著長年吸收芬多精、負離子護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