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妹預備!攻蛋奶罩滿天飛 周湯豪開票結果曝光

周湯豪。(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湯豪6月將在高雄巨蛋舉辦「REALIVE」演唱會,門票今(10)中午開賣,他人正在飛往香港的飛機上,事前打趣:「對票房當然會緊張啊,但不想去想這種事。」沒想到下機就傳來門票3分鐘秒殺完售的好消息。

對於完售秒殺,周湯豪表示:「Thank you guys, I love you guys,相信大家,我們高雄見!」高興之餘,不忘提醒粉絲:「大家趕快去搶高鐵票。」

高雄巨蛋開唱,票房秒殺完售。(環球音樂提供)

「REALIVE」台北場讓人驚艷的日字舞台、時尚伸展台、名模秀、玻璃娃娃屋等元素,將原汁原味搬入高雄巨蛋,更有不少南部粉絲留言,打趣已經準備好內衣,屆時要丟到舞台上。

周湯豪也承諾燈光與美學特效將全面升級,誓言帶給粉絲顛覆以往的感官震撼,自信說:「我跟你說!高雄場鐵定High翻、High爆,不信你去問那些看過的人。」至於高雄巨蛋演唱會是否要加場?周湯豪回應:「有緣再相會!沒買到的,先買專輯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