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順吉離婚原因曝光!正妹前妻全說了 「個人感情債務影響到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方順吉昨在社群自爆離婚2年,堅持不透露原因,沒想到他的前妻小獅,稍早在臉書回應致歉,鬆口分開的原因。

方順吉的前妻外型亮麗,與瓊瑤女神陳德容長相十分神似,稍早她現身回應留言:「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和平離婚後,我們也都還算一家人,感情上的事沒有誰對誰錯,阿吉還是像往常一樣會照顧這個家,照顧三個小孩,盡到他做爸爸的責任!」

方順吉(右)與前妻小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小獅接著說,兩年前不公開是因為顧及三個孩子,「當初阿吉還是有心想把我拉回來,如今決定公開,是因為我個人的感情糾紛和債務糾紛影響到他,讓阿吉對我失望了,我很抱歉。」

小獅強調:「阿吉沒有對不起我,他也是個很棒的爸爸,我們還是一樣是三個小孩的爸爸媽媽不會改變。」希望外界不要再攻擊方順吉。

見到前妻的回應,方順吉也跳出來表示,「不准說我前妻、三個孩子的媽媽,任何一句不是。」害怕前妻也被網友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