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順吉前妻認曾因1理由被迫墮胎 痛哭喊:我沒有吃止痛藥

方順吉(左)與「小獅」劉謹瑜結束13年婚姻。(資料照;超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手方順吉今宣布和老婆「小獅」劉謹瑜結束13年婚姻,他也強調「對小孩的愛、責任,永遠不會變動。」事實上,2020年夫妻倆曾上節目分享早年意外「搞出人命」,但因為當時經濟狀況不允許,最後只好忍痛做了人工流產,劉謹瑜回憶時忍不住痛哭。

因為經濟狀況不允許,兩人忍痛做了人工流產。(翻攝自YouTube)

方順吉與劉謹瑜2020年時曾上節目《命運好好玩》,揭開藏了10年的秘密,一路走來不容易的兩人,雖然過了家人這關,但面對已經懷孕的妻子,當時完全沒有工作的方順吉,怕之後養不起,與家人討論後決定讓劉謹瑜不得不選擇人工流產。

為了讓自己去承受那個痛,劉謹瑜落淚表示:「我沒有吃止痛藥」。(翻攝自YouTube)

劉謹瑜去廁所看到一直流血,因為吃完沒有排乾淨又去動手術,等於傷害兩次身體。(翻攝自YouTube)

劉謹瑜拿到一顆墮胎藥和一顆止痛藥後,覺得那就是一個生命捨不得拿掉,為了讓自己完整承受自我懺悔的感覺,她落淚表示:「我沒有吃止痛藥」做完手術後,她也說自己當時被痛醒,去廁所看到一直流血,因為吃完沒有排乾淨又去動手術,「我等於傷了兩次身體」。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