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候選人跑攤致詞硬上!楊繡惠主持婚禮 驚見新娘當眾昏倒

楊繡惠。(資料照;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但凡活動現場常常會發生很多奇怪的事情,日前藝人楊繡惠上節目坦言,當天若要主持廟會或婚禮時,最怕遇到賓客名單落落長,尤其遇到選舉,大家都要爭取時間上台,有次她不好意思打斷對方,卻意外目睹懷孕的新娘當眾昏倒。

楊繡惠最怕遇到選舉時,賓客名單落落長。(翻攝自YouTube)

日前楊繡惠在節目《11點熱吵店》透露,有次主持婚禮時,由於新娘子已懷孕4、5個月,主人家有特別交代別讓太多人致詞,但當時好巧不巧遇到選舉,候選人都想把握機會自我宣傳,楊繡惠根本完全無法制止,此時她斜眼瞄到懷孕的新娘正在晃動身體,不妙下秒就直接硬生倒地。

楊繡惠透露目睹新娘當眾昏倒。(翻攝自YouTube)

著急的楊繡惠,連忙叫新郎背下台,但考慮結婚典禮台上不能沒有主角,她只好請新郎的父母親上台代站。沒想到,有位跑場藝人看到此景象後誤會表示,「夭壽喔,這是我做過新郎新娘最老的一場。」讓她哭笑不得地趕緊解釋真相。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