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順吉爆離婚!前妻「激似陳德容」美貌轟動全網

方順吉前妻激似女神陳德容。(翻攝自FB)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手方順吉今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證實與老婆小獅離婚2年,早已結束兩人13年婚姻。他與前妻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愛情長跑5年後修成正果,2020年方順吉帶著前妻登上金曲紅毯,當時小獅美貌掀起全網轟動,被讚與玉女陳德容相似度高達99%。

方順吉2020年以《遙遠的戀情》提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他攜手小獅踏上紅毯,一展兩人甜蜜互動。小獅當年一亮相在PTT引起熱烈討論,外型甜美的她,五官相當精緻,更酷似清純玉女陳德容。方順吉2003年服用搖頭丸遭逮,經歷了一段黑暗期,而小獅陪伴他走過那段低潮,結婚前他害怕對方有所顧慮,不過小獅當時給予他信心「我們就做給他們看!」不料兩人愛情最後仍走向終點。

小獅2020年登上金曲紅毯引起討論。(翻攝自FB)

放上照片一看,小獅與陳德容確實十分相像。陳德容過去演出《梅花烙》、《水雲間》、《一簾幽夢》等劇走紅,被譽為「瓊瑤女神、「玉女始祖」,籌備《梅花三弄》時,陳德容母親帶著她去可園見瓊瑤,瓊瑤一眼相中並指定她出演,經過3年等待才盼到長大的陳德容出演《梅花烙》。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