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離婚被傳出軌 方順吉43字低調反擊

方順吉被傳婚內出軌,不忍親自回覆酸民。(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台語歌手方順吉以一首《翹腳髯嘴鬚》爆紅,今(7日)無預警宣布已經離婚2年的消息,在臉書曬出空白配偶欄,至於離婚原因則不願公開,沒想到竟遭網友質疑婚內出軌,對此,他也親自留言回覆。 

方順吉(右)無預警宣布離婚。(翻攝自臉書)

方順吉在臉書突PO文表示與前妻「小獅」已離婚2年,消息一出掀起大批網友熱議,酸民對於離婚原因不斷猜測批評,甚至傳出出軌、家暴等原因,方順吉也不忍在留言區回應,「我沒事啦,懂我的人就懂,二年了,我不是一樣負責任工作嗎?至於不懂我的人,要怎麼說,怎麼想,我概括承受。」 

事實上,對於離婚原因不願公開,方順吉所屬唱片公司也已經做出回應,強調絕無出軌或家暴等因素,由於是歌手的私事,尊重兩人的決定。方順吉也透露,與前妻雖然已離婚兩年,但仍和平相處,表示「對小孩的愛、責任,永遠不會變動」。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