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虎隊送別恩師!宋文善享壽67歲 密友痛揭隔離中辭世

宋文善告別式今天下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記者陽昕翰)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捧紅小虎隊的幕後推手宋文善上月31日病逝,享壽67歲,告別式今(10)天下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昔日愛徒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不在台灣,分別送上花籃致意,民歌天后鄭怡與主持人陳凱倫都到了現場,送好友最後一程。

陳志朋的花籃。(記者陽昕翰)

蘇有朋的花籃。(記者陽昕翰)

宋文善縱橫娛樂圈三十多年,曾擔任鄧麗君助理,帶過劉文正、鳳飛飛、蔡琴、費玉清、洪榮宏、蔡幸娟、姜育恆等藝人,近年多在中國發展。

鄭怡現身送別好友。(記者陽昕翰)

鄭怡與宋文善在1989年小虎隊出道時,因她主持中廣《綺麗世界》而結緣,她稍早現身告別式現場,表示瞻仰遺容的時候真的很想哭,但想到好友一定在現場,只能忍住眼淚,她說:「今天一定要來,因為宋哥我非常佩服,他對小虎隊的管教很成功,我很敬佩他,就覺得一定要來,現在沒有病痛了,就到天上做神仙,如果我們哭,他也會難過。」

陳凱倫。(記者陽昕翰)

陳凱倫稍早受訪,透露宋文善是上個月回台灣隔離時,在睡夢中辭世的,「他根本不知道要走,是回來做3+4隔離的時候睡覺睡走的,妹妹打電話來說,他走得很安詳,我們聽了很不捨,但還是祝福。」表示沒聽說宋文善有什麼病痛,頂多是血壓問題。

陳凱倫也轉達家屬目前掛心的事,「他有大概二、三十箱的黑膠唱片,尤其是鄧麗君的專輯都在北京,北京的老闆幫他租了房子,房東不准任何人進去,現在又有人要去搶這些東西。」現在已有友人願意幫忙處理,陳凱倫說:「希望在北京的台灣朋友,幫忙把小宋的遺物帶回來,才能規畫整理,也許跟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合作,這是好事。」

除了小虎隊的成員,告別式上包括張小燕、姜育恆、洪榮宏等藝人都送上花籃致意,洪榮宏今天南下工作不克出席,之後會再找時間送別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