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啦啦隊女神爆乳熱舞慘摔 急拉激短裙畫面全被拍

巫苡萱常在社群曬辣照,IG有近80萬粉絲追蹤。(翻攝自IG@avawu072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巫苡萱外型甜美,IG有近80萬粉絲追蹤。昨(25)日她在個人IG釋出一段自己熱舞的影片,跳到一半,她意外摔在地上,站起來後急忙拉短裙防止走光,畫面公開讓一眾網友直呼:「真的好辛苦。」

巫苡萱跳舞到一半摔倒。(翻攝自IG@avawu0726)

巫苡萱發文表示:「滑到別人的上班族趴影片都好美好想當同事,怎麼我只有這種的……鞋根直接拔不出來。」影片中的她穿著白襯衫,雙球不斷晃動,下半身搭配黑色貼身短裙與黑絲襪,看起來相當性感。

未料巫苡萱熱舞到一半突然摔倒,坐在她前方的女生伸手扶她,巫苡萱在貼文中自嘲:「摔到分手。」不少網友留言安慰:「好辛苦」、「沒事吧」、「小心,希望沒有扭到或是受傷才好」、「真的是敬佩妳,太敬業了!」

相關影片(取自巫苡萱IG,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巫苡萱 ❤(@avawu072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