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臧芮軒「連生5胎」快哭了 發願嫁好老公

臧芮軒(左)、許仁杰在《天下第一招》飾演夫妻。(大愛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楊貴媚、檢場、臧芮軒、許仁杰、李佳豫昨(1日)赴高雄出席大愛新戲《天下第一招》見面會,「金曲歌后」曹雅雯特別現身獻唱主題曲《疼惜這個家》,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天下第一招》主要演員楊貴媚、檢場、許仁杰、臧芮軒、李佳豫,與故事主人翁楊丁炎。(大愛電視提供)

見面會當天播出《天下第一招》第五集,劇情演到女主角生下兒子的橋段,巧妙的是1日真的是故事主人翁楊順合的生日,製作團隊特別在現場推出蛋糕慶生。

曹雅雯開金口為《天下第一招》見面會獻唱主題曲。(大愛電視提供)

臧芮軒心疼主人翁吳招在劇中一胎生過一胎,戲劇演到第四集就看到哭了。為了詮釋主人翁吳招年輕時懷孕的姿態,臧芮軒接戲前每天加強重訓,看許多關於孕婦的影片,在路上也會觀察孕婦走路的模樣,下足功夫只為呈現最真實的一面給觀眾。劇中臧芮軒與許仁杰演出相互扶持的夫妻,拍完這部戲也讓臧芮軒下定決心,未來要嫁個好老公。

楊貴媚、檢場、臧芮軒、許仁杰、李佳豫為故事主人翁楊順合慶生。(大愛電視提供)

《天下第一招》中看板人物楊貴媚與檢場的重頭戲還沒登場,但早已有許多觀眾敲碗期待看到兩人的對手戲。楊貴媚說當初接演大愛劇場,看到前面幾集劇本,直呼主人翁吳招很偉大「為什麼可以一直生小孩?」。她也認為吳招是位很有智慧的人,嫁給一位好老公,也希望自己可以學習吳招能屈能伸的精神。疫情期間,楊家提供靜思本草飲給需要的家庭,楊貴媚在台上也舉手說:「我有受惠」,笑說希望可以多接演這樣母親的角色和多幾個這樣孝順的兒子。

楊貴媚與許仁杰在台上演出「生女兒後被安慰」的情境。(大愛電視提供)

臧芮軒出席《天下第一招》高雄見面會。(大愛電視提供)

楊貴媚出席《天下第一招》高雄見面會。(大愛電視提供)

楊貴媚「忌妒」劇中沒有體驗到「談戀愛」牽手、擁抱的過程,被檢場狠虧:「已經是五個孩子的媽。」楊貴媚慶幸自己是演出熟齡的階段,不用每集挺著大肚子出現,已經有孩子跟孫子,可以享福。隨後許仁杰上台立刻「平衡」楊貴媚的心情,楊貴媚更直接在台上牽起許仁杰的手,靠在肩膀上演出「生女兒後被安慰」的情境,楊貴媚也直說許仁杰肩膀很結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