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鳳梨! 竟然被新北「連先生」告

「鳳梨」吳泓逸(左)發文說接到電話表示自己被一位「連某」提告恐嚇。(本報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稍早在臉書貼文,指接到新北偵查隊電話通知,說自己被一位「連某」提告恐嚇。讓鳳梨說:「我真的笑死,我到底怎樣恐嚇連欸...?」

針對這件事鳳梨說自己真的摸不著頭腦,他尤其想不透的是,一個整天在網路上瘋狂嗆的人,竟然還跑來告他恐嚇?還有人指稱「連某」很喜歡炒作新聞,說不定等等就說「是律師給的意見」。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可能認識的有力人士沒你(鳳梨)多,會害怕,所以先下手為強。」、「沒錢賺了,靠打官司賺錢。」甚至有人覺得「連某」整天練肖話、想蹭鳳梨的熱度。

鳳梨則回應:我出社會到現在,還真的第一次遇到黑社會告人...真的長知識了...。

隨後鳳梨又發文,指出先前官司打到二審,需要連出面開庭,連以確診作為藉口。請「連某」有分寸些,又告恐嚇,整天浪費司法資源。鳳梨進一步指出,你自己(連)整天網路上嗆人,別人都沒告你;你整天動用私刑抓人出來吃漢堡,人家也沒告你;你盜用謝薇安照片,人家小女生也沒告你;你阿兄知道你整天說自己黑社會、混得多好、三百開蕊(花錢)冰冰蹦蹦...然後現在跑去告一個生意人(鳳梨)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