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公開道歉 鳳梨、春風回應了

連千毅。(資料照,記者易慧慈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連千毅在日前槓上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由於勾惡日前於YouTube影片踢爆連千毅賣NFT根本割韭菜,兩人接連交火,連千毅提告妨害名譽外,起底勾惡身分,兩人均同意5月5日晚上6點公開對質,但開戰前,鳳梨、春風全參戰罵連千毅,甚至許多大哥紛紛出面調停;對此昨(30)連千毅透過直播道歉。

鳳梨。(資料照,貝拉美人提供)

連千毅直播道歉後,鳳梨在IG回應。(翻攝IG)

網紅鳳梨譙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剛好就好了」,要求對方適可而止,該認錯就要認。春風則批評連千毅,不因為刺青多還是賺了點錢,仗著勢力欺壓人,就稱得上是兄弟,並且暗示連「不要當讓小朋友學壞的那種榜樣」。對於他們兩人撂下重話,連千毅表示都會虛心接受,但也強調兩人都屬於局外人,並不了解事情的全貌。至於NFT的爭議?連千毅回應,目前已向勾惡提告,因此全案交由司法來處理,不會再多做解釋。

春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連千毅直播道歉後,春風在IG回應。(翻攝IG)

鳳梨和春風在連千毅道歉後,雙雙在個人IG上,發出同樣8個字「大哥出馬,平安喜樂」,鳳梨也補充寫下「羅斯兄辛苦疲於奔波,疫情險峻,仍須社會各界共同齊心協力,網路世界理應乾淨、祥和,願台灣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