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勾惡單刀赴會不下車 連千毅發聲10字回嗆

連千毅(左)批評勾惡「興風作浪,浪費社會資源」。(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連千毅日前槓上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由於勾惡於YouTube影片踢爆連千毅NFT根本割韭菜,兩人接連交火,連千毅提告妨害名譽外,起底勾惡身分,兩人原本同意5月5日晚上6點公開對質,但開戰前,鳳梨、春風全參戰罵連千毅,甚至有大哥出面調停,連千毅4月30日公開道歉並取消對質之約。勾惡不理,今(5)晚6點如期前往並直播。連千毅則在10點開直播批評勾惡「興風作浪,浪費社會資源」,要他不要再繼續下去。

連千毅說他今(5)天到三重做公益,自己從4月30日開始做愛心公益,不會再回應勾惡了,但他直播時多次10字批評勾惡「興風作浪,浪費社會資源」。他並稱勾惡讓警察們忙,到底目的在哪裡,坐個車去那打個卡有什麼意義,該還給社會寧靜的空間。

他也說水果王(暗指鳳梨)胡亂聽,自己能屈能伸,4月30日道歉的對象是社會大眾、警官們和大哥們。他表示勇於低頭不叫懦夫,現在疫情那麼嚴重,勾惡不要再繼續下去浪費社會資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