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珠掉出來!鳳梨全裸泡澡回擊連千毅 鄉民驚見傳說19.5cm樓都歪了

網紅鳳梨。(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參戰連千毅和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間的亂局,他要連千毅適可而止,事後連千毅雖然道歉收尾,仍不忘暗酸他愛講髒話,鳳梨臉書發文回擊,只是大家焦點全不在他的發文,而在他全裸泡澡照,網友還揪出疑似傳說中的「19.5公分不含頭」,全面歪樓。

鳳梨全裸泡澡照,霸氣背影回擊連千毅。(翻攝臉書)

鳳梨本來po全裸泡澡照非常霸氣,連文也很有氣度引用寒山與拾得兩位高僧文言文對談,寒山問拾得:「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騙我,如何處置?」拾得笑道:「只要忍他、讓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鳳梨全裸泡澡照,網友留言標出疑似19.5公分的都市傳說。(翻攝臉書)

鳳梨比喻自己高度,笑看連千毅,藉此反擊,並霸氣裸背示人,但網友留言全歪樓,注意在水面反射的粗粗一根肉色柱狀物,他口中的「19.5公分不含頭」都市傳說呼之欲出。

鳳梨全裸泡澡照,網友留言標出疑似19.5公分的都市傳說。(翻攝臉書)

網友留言「這已經是傳說等級」、「嚇了一大跳」、「我看到眼珠子差點掉出來」;也有人認為只是腳的倒影,掀起熱烈討論。

楊繡惠之前就被鳳梨參選市議員嚇過,看到他裸背,又現身留言表示「我要看你前面」,把鳳梨直接嚇壞:「阿姊…安餒甘賀…?」網友笑死「吃幼齒喔」、「繡惠姐這樣血壓會衝高」、「不可以色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