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被嗆爆也不怕!反擊勾惡拍片道歉「慌了啦」

連千毅(右)與勾惡隔空互嗆,訂於5月5日正面對決。(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直播天王」連千毅日前遭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賣NFT根本是詐騙割韭菜,兩人互嗆數天,連千毅提告妨害名譽外,還起底勾惡叫「陳昱瑋」,昨(27日)勾惡拍片承認真實身分,但切割陳昱瑋跟勾惡做的是兩件事情,不過他道歉的人並不是連千毅,而是牆上的面具。對此,連千毅今再開直播反擊,還爆料私下多次接到勾惡託人說情。

連千毅與勾惡5月5日正面對決,近來一堆網紅表態大罵連千毅,但他完全不在意,今表示已看過勾惡拍的道歉影片,狠嗆沒誠意,「他就是慌了啦!還在搞這個雙重人格,一下勾惡、一下陳昱瑋。」並砲轟勾惡是偽君子,戴著面具講話就不用負責任,拍片根本是在騙流量。

接著連千毅爆料,私下多次接到勾惡托人牽線向他說情,直言:「枉費一些大哥來幫你說,他前幾天拜託好幾個大哥打給我哥,你打給那麼多長輩來說,結果給你這些哥哥丟面子!」最後還公開2張對話截圖,還稱有不少勾惡的粉絲已經「窩裡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