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連千毅暗酸!鳳梨不忍了 公開私訊曝個性要改

鳳梨經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與直播主連千毅近日不斷隔空互嗆,後者在直播時以「水果王」暗酸對方,鳳梨卻未正面回應,只是在臉書寫道:「冥頑不靈的猴子。」昨(10)日鳳梨突然曬出一張私訊截圖,並自嘲個性要改」,引起網友熱議。

鳳梨昨連發兩篇文吐心聲,更突然釋出與高中女老師私訊截圖,對方表示鳳梨從高職開始就是一個善良孩子,「這幾年看得出來你很努力對社會也帶來正向影響,酸民很多但只要你內心知道該做的事,就好好勇往向前就好了,加油唷!」

對此,鳳梨表示自己記得老師,未料下一句話竟突然問對方是否結婚,讓鳳梨本人也忍不住吐槽:「有時候我真的很氣自己的誠實…高中時的女老師突然密我…我第一句話竟然回她結婚了沒…」透露也有收到不少男老師私訊,但都被自己略過,甚至按刪除垃圾訊息,「我這個個性真的要改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