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丁推單曲緊張開唱!前妻台下現身幫推演藝事業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瑞典型男馬丁曾是《2分之一強》固定班底,近來跨足歌壇,6日推出首支單曲《Bubble Tea》,7日即受邀擔任「歐洲節」活動開場嘉賓表演,他透露事前緊張到睡不著,「以前上節目也表演過唱歌,但這次第一次唱自己的作品,台下又有政府官員,特別緊張」,希望未來有機會登上跨年舞台。

馬丁受邀擔任「歐洲節」開場嘉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表演過程他見到粉絲聽得很投入,還隨著歌曲舞動身體,直呼感動,「這首歌滿輕鬆的,只要聽一半就可以跟著唱,我看到粉絲一起跳,就覺得開心」。他特別感謝好友兼室友賈斯汀情義相挺,不只客串演出MV,還在活動上穿雞的玩偶裝伴舞,「他穿那個很熱,大爆汗,他一回家就癱在沙發上睡了3小時,我就等他醒來,點大餐請他吃」。

馬丁說之後還會再推出不同風格的新歌,基本上會以中文為主,重點還是想結合瑞典的音樂及台灣文化,像這次的《Bubble Tea》有提到台灣美食、101大樓,之後也會介紹更多不同面向的台灣。

馬丁(右)與Shanon(左)關係良好,昨天Shanon以經紀人身分現身,為他打理一切。(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馬丁前年與結婚近8年的台籍老婆「安東媽」Shanon離婚,兩人婚後仍維持工作關係,Shanon昨(7)以經紀人身分現身,受訪時表示和馬丁因為工作和兒子,幾乎天天都會聯絡,但彼此價值觀差異太大,不可能復合。不過,她也提到,馬丁自從沒和孩子一起住之後,反而讓她感覺是個稱職的爸爸,這才察覺馬丁其實也為兒子付出許多。

馬丁則說很感謝Shanon在工作上幫他很多忙,從婚前到現在都當他的經紀人,為他處理宣傳事宜,平時還要負責帶小孩,他說兩人維持很健康的關係,就是孩子的爸媽,像是家人一樣。他與「珍奶姊妹花」牛奶兒穩定交往2年,女友不介意他和前妻的關係,但目前他沒有再婚想法,一切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