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錄實境秀狂哭 被虧 「已經沒招」當場變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鬼鬼」吳映潔與顏佑庭主持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在新北市石門區經營餐廳,從籌備到開業都由6人一手操辦,他們今(3日)出席宣傳記者會分享合夥心得,坦言開店最大困難在於彼此之間的摩擦,鬼鬼還被大家爆料情緒很多又愛哭。

庹宗康擔任店長,經常得調解員工們的紛爭,他直指鬼鬼最難控制,「她個性直來直往,在情緒表現上比較直接一點,熱淚盈眶的時間也比較多一點,跟她講話都要另外想個方式溝通,把她的情緒壓下來」,接著爆料顏佑庭雖然也會跟著安慰鬼鬼,但內容有點牛頭不對馬嘴,一直對鬼鬼說「沒關係,妳很好,妳很漂亮」,讓庹宗康哭笑不得。

楊銘威(右起)、姚元浩、庹宗康、炎亞綸、鬼鬼與顏佑庭在《來吧!營業中》合力經營餐廳。(TVBS提供)

鬼鬼坦承在錄影過程中數度走心,一度氣到不正眼看人、不跟其他人講話,還自爆曾邊洗碗邊大哭,感覺自己像灰姑娘。但炎亞綸點出她錄實境節目經常爆淚,姚元浩接著虧鬼鬼「已經沒招」,讓她急著解釋自己是太過委屈、悲傷才會忍不住哭出來,眼看3人又要開始鬥嘴,庹宗康趕緊出面當和事佬,也說在節目中經常開導大家,要其他人講話之前先想一想,鬼鬼笑說:「康哥最常喊一句『把情緒放心裡』!」

姚元浩透露餐廳尚未翻修前就是個廢墟,還有點像命案現場,是6人一路清掃、油漆才讓餐廳有點樣子,炎亞綸招認過程中一度想落跑,庹宗康也說當初一下車就後悔,開始打掃以後意外有成就感,只是隔天累到腰動不了,無奈笑說:「因為從退伍之後我沒掃過這麼多地,也沒做這麼多起立蹲下。」也很欣慰看到大家一起放下身段做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