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出手了!陳珮騏力挺陳零九 曝高雄人緣份

陳零九(左)在高雄設越南餐廳,與女友呼呼一起現身。(會安越南料理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零九回到家鄉高雄展店,除了與夥伴共同投資會安越南餐廳的第四家分店,同時也將自己的飲料品牌「九茶」拓點至高雄,與八點檔女神陳珮騏共同在高雄巨蛋附近開設台北以外的第一間分店。

陳零九今天在剪綵活動受訪,他談到,「其實都是照著計畫在走,剛好二間店都在一月左右裝潢完成、所有人事物都準備好,在過年前二家店可以選同一天熱鬧開幕,也很開心。」

陳零九(中)與陳珮騏(左二)都是高雄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Nine_Tea九茶提供)

而陳零九與陳珮騏合作開飲料店,是透過共同好友的牽線介紹,陳珮騏表示:「常聽朋友說零九是個工作很有想法且非常認真的人,後來一直有計畫想在高雄開一間九茶,也因同樣都是高雄人的這份地緣情感,更加深了想回故鄉投資的想法,不只是單純幫忙做宣傳助陣而已,而是想做得更好,那最好的方式就是與零九一起合作了。」

陳零九笑說:「以前都是在八點檔的戲劇裡看珮騏姊演戲,已經很熟悉了,也知道珮麒姊是高雄人,熱心公益。沒想到透過共同朋友的介紹與牽線,我們可以有這個緣份與共識,一起開一家店來回饋高雄的親友,真的很開心,也很珍惜這個緣份。希望可以把好的飲品介紹給高雄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