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爆自己「仿效飛輪海」 炎亞綸虧「好險沒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明志日前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自爆偶像團體「飛輪海」曾是他仿效的對象,原來是他出道後很想辦萬人大型演唱會,唱片公司認為要辦演唱會「就要參考做得很像樣的、大型偶像演唱會」,然後他就被帶去當紅的「飛輪海」演唱會觀摩。黃明志說:「記得是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到現場我有點嚇到,因為跟我平時見到的場面有點不一樣。」

黃明志(右二)上炎亞綸(左起)、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節目。(公視提供)

曾為「飛輪海」成員的炎亞綸忍不住問「怎麼樣個不一樣法」,黃明志笑說「去到現場排隊的都是12、13歲小妹妹拿著小熊,有些媽媽會帶去。」他形容「好健康的感覺」,炎亞綸也笑說:「好像來到湯姆熊(親子遊樂場)有沒有?」Sandy則反問「可是好像也沒有把那個風格弄到你身上來?」炎亞綸說「好險沒有」,讓黃明志大笑不已直說:「有啦!學到很多東西,我覺得那個氣氛是很棒的。」

另外,黃明志在節目上宣傳最新專輯《鬼才做音樂》,提到是自己剛來台灣發展時,經紀公司幫他取一個外號叫「鬼才」,妙語如珠的他說「有可能我的樣子不像天才」,讓現場觀眾笑翻;他表示另外一個意思是因為做音樂的人「或許一開始還沒有被認同、沒人在聽,要去熬過那段辛苦」,所以也有「『鬼』才做音樂」的意思。

雖被稱為「鬼才」,但黃明志在成名前卻飽嘗辛酸,黃明志說:「馬來西亞在我出道6、7年那時候是禁播我的歌,電台、電視完全禁,爸爸媽媽都不讓孩子聽。」還形容「就連盜版還會被警察抓,而且警察只抓我的歌。」但是後來到台灣發展後有了一些成績,馬來西亞獎項才開始讓他入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