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場邊放《說愛你》⋯「湯包」追星成功!釣出蔡依林

湯智鈞(左)選《說愛你》作為獲勝曲,今蔡依林(右)親自為他打氣。(合成照,本報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20歲射箭選手「湯包」湯智鈞闖進東奧4強,寫下台灣男子射箭最佳成績,擊敗南韓選手時,湯智鈞以天后蔡依林的《說愛你》作為獲勝曲,意外曝光迷弟身分,今(1)日,蔡依林也在個人IG為他打氣。

蔡依林在IG親暱喊出湯智鈞的綽號「湯包」,並送上3個大愛心。(翻攝自jolin_cai IG)

蔡依林今日在IG限時動態發出湯智鈞專注射箭的英姿照,並親暱喊出他的綽號「湯包」,還送上3個愛心,湯智鈞追星成功,也成為網友的新話題。

31日歌曲《說愛你》在奧運場邊響起時,許多網友相當驚訝,因為湯智鈞和蔡依林差了整整20歲,出乎意料的選曲讓網友紛紛留言:「《說愛你》發行的時候湯包才2歲啊,太妙了」、「湯包歌單都那麼老派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