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推IP衍生戲劇 不婚藍心湄鼓勵談戀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藍心湄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19年,是電視台重要IP之一,節目今年打算延伸IP影響力,推出戲劇拍攝計畫,定名為《妳不能幸福的理由》,明(21)起在網路上募集網友的幸福故事,凡是投稿分享,就有機會將自己的故事搬上螢幕,還可獲得獎金。藍心湄拍攝《妳不能幸福的理由》徵文宣傳片,道出對於愛情的看法,她說:「千萬不要因為寂寞而勉強在一起,因為最後會發現,即使在一起還是寂寞無比。」

藍心湄拍攝《妳不能幸福的理由》徵文宣傳片。(翻攝自《妳不能幸福的理由》宣傳片)

藍心湄一直以來都認為愛情勉強不來,而她不想結婚、認為單身很好,是因為已談過無數戀愛,因此仍鼓勵所有人勇於嘗試愛情,因為體驗過了,反而有勇氣選擇。此外,藍心湄片中被一名男子下跪獻上玫瑰花,卻語出驚人大喊「談戀愛,啥款」,原來這句台詞是她拍攝當下靈機一動加入,讓整個宣傳片更有韻味。 

藍心湄的《女人我最大》將推出IP衍生劇。(TVBS提供)

《女人我最大》元老級製作人小筠也分享自己的愛情觀:「我很難日久生情,日久就變朋友了,喜歡哪個人,一定是對方在第一時間就做出令我覺得很心動的點。」過去小筠有個交往對象,曾一起逛街買鞋,試穿過程中她突然腳底板抽筋,對方竟立刻蹲下來幫她按摩腳,還有次因為穿了新鞋,一整天下來腳痛到不行,對方也是二話不說就蹲下來背她,走了好長一段路,讓180公分的她感動得說不出話。

不過小筠坦言自己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奮不顧身的付出,是優點也是最大缺點,因為這位貼心男後來劈腿變心,整個人都變了,當她吃飯被魚刺哽到咳到不行,他也不願幫忙拿水或拍背,甚至冷眼旁觀說「吃個魚也會嗆到」,當下她心冷地決定離開。憶起這段過去小筠表示:「還好我離開得早,後來聽說他劈腿的對象也過得不是很好,那我就安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