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爆「恆春夜市擺攤」 經紀人鬆口經濟狀況

傳出在恆春夜市擺攤,小嫻經紀人透露是去找朋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嫻在墾丁與金剛熱戀,近日又傳出小嫻在恆春夜市擺攤,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小嫻經紀人表示:「沒有啦,她是去找朋友玩。」透露接到的演藝工作與過去差不多,經濟無虞。

小嫻被目擊在恆春夜市擺攤,小嫻經紀人否認此事,表示她只是去探朋友班,也說目前小嫻維持一個月回台北一次,盡量把工作集中,許多外景也都在南部,從墾丁出發也很方便,透露小嫻12月才出過外景,演藝工作仍在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