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虹、金瑞瑤淚別何厚華 最難忘他誇張的笑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知名作詞人何厚華創作過《怨蒼天變了心》、《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等眾多經典曲,但3月15日因鼻咽癌復發病逝,享年59歲,今(31日)早舉行告別式,許多歌手和創作人都到場送別,翁虹過去多首歌曲都是何厚華寫詞,今天她也前往悼念,她和金瑞瑤都哭紅了眼。

金瑞瑤大讚何厚華很有才華。(金點唱片提供)

何厚華曾幫翁虹寫過《變了模樣》、《愛太傷》等歌曲,今天她和金瑞瑤坐一起,兩人都太感傷落淚。金瑞瑤還談到:「一切都來得太快,讓人措手不及!我和厚華從金點開始合作,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感覺他並沒有離開。」

翁虹(右起)和金瑞瑤參加告別式都感傷落淚。(金點唱片提供)

另外金瑞瑤也提到,何厚華辦事讓她很放心,「他很有才華,總是能把文字那麼巧妙的鑲在音符上;他很貼心,常常我只要一個眼神他就能懂,我們有很好的默契。我最難忘的是他有點誇張的笑聲,然後再溫柔的叫我一聲瑤瑤姐。」

金瑞瑤不捨說:「厚華再見!雖然很不捨,希望厚華在阿爸父的身邊繼續一展才華,我們也要記著他的笑容,每天都要-開始美好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