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完寶林PO草地翻滾片遭轟 謝忻:對不起受害者家屬

謝忻。(翻攝自謝忻臉書)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寶林茶室爆發疑似集體食物中毒案,目前已有2例死亡、多人送醫,藝人謝忻昨日才在社群透露,自己上星期也曾去過寶林,讓人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後來,她發出一條影片,回應身體狀況安全,不過影片中,她在草地上開心地翻滾,不少網友認為此行徑不尊重寶林案的家屬。

謝忻PO草地翻滾影片,被網友認為她搞不清楚事態的嚴重性。(翻攝自謝忻Threads)

面對外界關心,謝忻在社群平台「Threads」透露:「狀況應該還算不錯,但是精神狀況差不多要送醫了。」附文她配上草地翻滾的影片,怎料,有網友認為她搞不清楚事態的嚴重性,質疑:「發這種影片有在尊重這些家屬嗎?」

謝忻親上火線回應。(翻攝自謝忻Threads)

謝忻對此親上火線回應:「如果我在東京發的影音(發瘋在地上翻滾)有不尊重到食安問題的家屬們,我道歉!!!sorry真的很對不起寶林茶室的受害者家屬。我的隨性跟自私影響到你們了,希望大家都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