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黏鋼管火辣倒D奶 吃暈車藥「討皮痛」

小嫻咬牙練鋼管舞。(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嫻在《民視第一發發發 》過年特別節目舞蹈PK單元,將PK安妮「極限鋼管誘惑」,在練習彩排時,小嫻展露火辣D奶好身材,卻慘叫「全身上下體無完膚」,還踩了鋼管舞專用「雙倍超級恨天高」的高跟鞋,鞋子的材質可以幫助她黏住鋼管,但是難度指數依舊破百,加上落地要全神專注,一沒踩好會扭到腳,搞笑說答應接通告真的是「自己整自己」。

小嫻踩了雙倍超級恨天高的高跟鞋。(民視提供)

小嫻表示:「距離上次挑戰鋼管舞是六年前,因為這是很難的運動,真的是沒事不會想挑戰的舞科!」而且皮膚全身到處都磨傷,小嫻說真的是「討皮痛」的演出。

 除了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小嫻還加了旋轉的高難度動作,每次練習都要先吃暈車藥,也為了這次性感舞衣秘密特訓健身運動,要把體態雕塑到最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