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再次打槍張勛傑 不接受原因曝光:我心裡有人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勛傑、小嫻交情甚篤,日前兩人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互相爆料把新仇舊恨一次出清,也為自己曾經做過的錯事跟對方坦承求諒解,讓友情更上一層樓。張勛傑表示當初雙方認識才3個月,小嫻為了幫他把妹,大方出借愛車,友情至今不變。先前兩人一度因錄節目索吻爆緋聞,主持人巴鈺也趁機問兩人為何不在一起,小嫻大方笑回:「因為我心裡一直都有人。」

張勛傑(左)透露小嫻過去曾大方出借愛車幫他把妹。(衛視提供)

張勛傑表示,跟小嫻是拍戲時認識的,剛認識3個月時,兩人一起去參加派對,在派對上張勛傑看到小嫻的女生朋友,有如從畫中走出一樣漂亮,鼓起勇氣跟對方聊天求認識,相談甚歡下意外發現兩人回家是同一方向,想送對方回家,當天卻不巧沒開車出門,小嫻聽了以後,二話不說就大方的把車鑰匙丟給他,只交代了一句:「不要弄髒。」最後雖然沒有追到那個女生,卻因此獲得人生一位好友。

小嫻在節目上也說,跟張勛傑頻率相通,是很好聊天的朋友,主持人巴鈺接話問說:「你們兩個為什麼沒有在一起?」小嫻回說:「因為我心裡一直都有人。」接著說自己很喜歡跟張勛傑聊天,但每次想跟他聊天都得把握前面的5分鐘,因為5分鐘後張勛傑就會喝醉斷片,讓她很受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