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尺門》印尼看護無緣金鐘新人獎 雷嘉汭吐露遺憾心情

雷嘉汭(中)在《八尺門的辯護人》飾演外籍看護。(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雷嘉汭之前參與電視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飾演印尼看護,演技備受矚目,今年極有可能以迷你劇集女主角入圍金鐘,她今出席品牌家電活動,吐露自己不熟金鐘規則,以為《八尺門》是自己第一部電視劇,就有資格角逐新人獎,但因她2021年就主演過電影《哭悲》,已和新人獎無緣,讓她一度覺得很遺憾。

雷嘉汭與金鐘新人擦肩而過。(美的家電提供)

按照文化部規定「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指該參賽戲劇節目為其首次擔任主角或配角之作品,且從未於電影、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或其他戲劇節目中,擔任主角或配角者」,因此雷嘉汭無法在戲劇節目的金鐘角逐新人獎項。

雷嘉汭今出席家電活動。(美的家電提供)

但她看很開,指出今年金鐘如有機會參與已很開心,其他就是隨緣,「我很聽天由命的,而且在家人心目中她已經是(最佳女主角)了。」只是她好勝心很強,怕入圍後得失心很重。

好在她拍完《八尺門的辯護人》沒停下演戲的腳步,目前已進新的劇組拍攝,先前拍的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也已上映,她說自己是應用日文系畢業,但是因為不常用,所以沒有太流利,但因為拍戲時有劇本,也是比較簡單的對話,跟日本演員就沒有溝通問題。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