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黃明志突公布告別式時間 經紀公司「證實」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的社群,今(1)突然貼出他的黑白照,上面寫著「1983-2024」,嚇壞不少網友。隔了數小時,又加碼貼出「音樂鬼才黃明志」,上面列出「告別式」時間,就連曾一起合作歌曲《二十樓》的好友王雷也一度被嚇到。

黃明志突然貼出黑白照,嚇壞不少網友。(翻攝自臉書)

黃明志除了公布告別式時間在今晚7點到10點,並註明請親友穿白色服裝,另外提到謝絕花圈、花籃,也謝絕採訪。

黃明志公布「告別式」細節,有人被逗笑,也有網友生氣。(翻攝自臉書)

看到這些內容,王雷留言:「我要睡覺了,我太太說黃明志死掉了,一看4月1號,X!」很多網友也怒了,雖然猜出是「愚人節」騙人遊戲,但是網友覺得這次黃明志玩太大,更讓很多網友聯想到,過去張國榮選在4月1日離開人世,很多粉絲都不敢相信是真的。

雖然這次黃明志拿自己開玩笑,引發很多網友生氣,不過也有很多網友被他逗笑,還留言祝福他「明日復活」。

對於發文引起熱議,黃明志經紀公司亞洲通文創回應本報:「4月1號晚上7點的確會在富貴生命館舉辦黃明志告別式。」向來生冷不忌的黃明志,這次又出什麼花招,外界也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