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厲旭宣布結婚!5月牽手Ari舉行婚禮

厲旭宣布結婚,SJ再添一名人夫。(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的主唱厲旭今天(29日)宣布結婚,在IG曬出親筆信向粉絲E.L.F.報告喜訊,並回顧2005年11月6日出道日與E.L.F.相遇的日子,感謝粉絲一直都陪伴在他們身邊,「雖然金厲旭並不完美,但感謝一直支持我的E.L.F.們。」並提醒大家要穿暖和、不要著涼了。

厲旭現年36歲(韓國年齡38歲)是SJ的老么之一,今天他在IG宣布結婚喜訊,透露即將在今年5月底、春天舉行婚禮,且結婚一事是從很久以前就苦惱,與公司、成員們經過長時間商議才決定。 至於對象是誰?厲旭信中寫到「大家都知道我現在有個在交往的朋友,自然而然就產生與她成為家人的念頭」。厲旭與小7歲的前女團TAHITI成員Ari於2020年9月公開戀情,感情穩定,網友也湧入她的IG獻上祝福。

厲旭表示,如果有人因為這個消息而受到驚嚇,他表示抱歉,強調接下來還會繼續唱歌,以Super Junior厲旭的身分展現更努力的面貌。除了粉絲,他也感謝給予他力量的成員、SM娛樂公司,支持他的決定。

細數Super Junior退團以及現存成員的感情狀況,晟敏先在2014年與金思垠結婚,接著已退團的中國成員韓庚於2019年與盧靖姍結婚,厲旭則預計在2024年5月與Ari步入禮堂。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