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舒華中國隊友紅了!宋雨琦Solo出歌全網暈爆:我婆❤

(G)I-DLE雨琦將推出個人音樂作品。(翻攝自臉書)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I-DLE有著台灣、中國、泰國、韓國等不同國籍的成員,而昨(31)官方社群平台發文貼出中國成員宋雨琦的照片,並表示,她將於4月5日推出全新Solo單曲,迷人造型電暈全網。

雨琦造型十分迷人。(翻攝自臉書)

(G)I-DLE官方帳號貼出多張宋雨琦的形象照,可見她三張造型中,兩套造型頂著迷人金髮,另一個則是頂著藍綠色的髮型,精緻的妝感,凸顯雨琦的五官,雨更是拿著自己擅長的吉他,讓歌迷期待能在她的新歌《Could It Be》中,看到雨琦彈奏吉他的畫面。

歌迷們十分期待雨琦推出的新歌。(翻攝自臉書)

而(G)I-DLE官方貼出三組美照後,吸引大批網友紛紛湧入留言:「我的天啊我超愛的!」、「根本等不及了……」、「這我婆❤」、「終於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