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琳妲爆反骨相處真相!夜吐1500字認一度反感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紅「反骨男孩」人氣不斷攀升,初創成員「瑋哥」坦言已經退團,更委屈透露當初離團的苦衷。許多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至老闆「酷炫」的粉專留言、私訊,同為初創成員的「琳妲」也公開表態,將寫給瑋哥的千字長文曝光,更對他喊話:「到此為止就好。」

琳妲也是LamiGirls成員之一。(翻攝自IG)

琳妲今(9日)凌晨透露真心話,他稱讚瑋哥很棒、很有才華,也是個熱愛帶給大家歡笑的人,並回憶初創時期與成員酷炫、孫生、琳妲、焦凡凡和瑋哥五人,是如何一路打拚到百萬點閱,她也曾認為影片內容開黃腔,有時候太過頭連她都反感,所以後來才漸漸疏離。

「反骨男孩」初創成員琳妲(上排左起)、孫生、瑋哥、酷炫(下排左起)、凡凡。(翻攝自IG)

琳妲坦承以前的酷炫很小氣,「只為自己著想,小氣到妝髮都不付,拍創作片還要我們自費包廂費,盈利都自己拿。」她認為每個人都在學習成長,吵架也是溝通的開始,也因為「星暄」是瑋哥的女友,酷炫就義氣相挺幫忙拍業配,她透露酷炫很努力成為好老闆,是真心誠意的。

最後,琳妲希望大家好聚好散,喊話瑋哥拍的相關影片也到此為止,未來才有更多的機會一起合作,她感性地說:「我真的很喜歡瑋哥,今天跟你說這些,是希望不要再鬧下去,因為你拍影片,大家都是再等著看戲而已。」最後她還表示希望等到瑋哥的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