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鹹濕!反骨片師騷擾正妹「想捅妳」 酷炫火大開除

酷炫直接開除重言。(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頗受網友喜愛,其中剪接師重言在Dcard被爆料,用鹹濕字眼騷擾正妹女網友,事後不知悔改,怒譙:「哭你老母雞。」讓老闆酷炫非常火大,直接開除重言,希望他可以從此次事件得到教訓。

酷炫直接開除重言。(翻攝自YouTube)

酷炫表示,重言私訊女網友問說:「可以捏嗎?」女網友說:「不好吧!」重言則回應:「不好嗎?那想捅。」性暗示字眼讓女網友不舒服,進而在Dcard截圖爆料。事後,有其他網友湧入重言IG留言,他卻反嗆:「哭你老母雞!」死不悔改的態度讓酷炫大動肝火,直接開除重言。

遭開除後,重言向酷炫求饒,表示非常需要這份工作繳學費,酷炫也直言:「為什麼人都喜歡在處於弱勢的時候情緒勒索?」認為要不要繳學費,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希望重言好自為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