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瑋哥離開反骨 心寒痛訴退團內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紅「反骨男孩」近年人氣不斷攀升,成員孫生、酷炫仍出現在頻道,但喜感十足的「瑋哥」從年初開始就沒在頻道中露過臉。昨(7)日瑋哥終於在另外一名Youtuber的影片中正式宣告「離開反骨」,並委屈透露離團的苦衷。

「瑋哥」(左2)宣布「離開反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瑋哥感嘆地說,大家共同打拚走紅後,團體有些人因為欲望或金錢名利,開始展現出本來面貌,背離當初想帶給大家歡笑的初衷。瑋哥還提到,之前他出車禍時,沒有任何團員探望,反而是其他網紅前來關心,讓他有所感觸。

今年7月「反骨男孩」上《綜藝3國智》,僅孫生(右)、酷炫參加。(資料照,台視提供)

瑋哥坦言有支名為「去山上靈修」的影片,當時是為了跟上某網紅團體解散的熱度拍的,但影片內容也是他的真實感受,影片中說到「沒有什麼遺憾,也仁至義盡了,要去完成自己課題」,反骨男孩也在影片下留言:「感謝瑋哥貢獻,祝福未來瑋哥持續帶給大家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