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向羅霈穎下跪 許聖梅揭為于美人決裂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東區羅姐」羅霈穎失聯多日後被發現陳屍住處,享年59歲,她生前曾為了于美人,與名嘴許聖梅決裂7年,來不及和解就驟然離世,許聖梅早前曾哽咽地說,遺憾此生已經沒有機會向她道歉,近日她在節目中就自曝,曾向羅霈穎下跪,同時也公開兩人鬧翻內情。

許聖梅在節目中細訴當年與羅霈穎翻臉內幕。(資料照,E-saki崎莎琪提供)

許聖梅近日在節目中表示,有次錄影遲到,製作單位安排羅霈穎拿「愛的小手」懲罰來賓,許聖梅一聽非常害怕,一到攝影棚就直接向她下跪道歉,沒想到這舉動讓羅霈穎也傻眼,不僅心軟放她一馬,還安慰起她來。

許聖梅坦言,兩人交情深厚,有段時期她婚姻出了狀況,羅霈穎就主動找她,說她在上海投資了醫美診所,想找她過去工作,但也要她想清楚,一去待個一年半載都沒辦法回台灣,事實上也是給她一條明路,可以擺脫婚姻的困境,但許聖梅最終為了小孩,仍然婉拒,或許令羅霈穎不快,兩人也變得極少聯絡。

羅霈穎靈堂明起開放供親友粉絲弔唁。(記者胡舜翔攝)

但最終決裂導火線,是于美人爆出婚變後,許聖梅在節目中評論此事,讓羅霈穎氣不過,打電話大罵她一頓,兩人也從此絕交。許聖梅說,她想了又想,最終得出的結論是,「她可能沒有很仔細看我在節目上講什麼…我有我的難處」,許聖梅認為,她在節目中是以評論員立場,分析于美人在處理這件事的時候可能比較情緒化,但羅霈穎覺得她不該這樣說于美人,許聖梅最終也感嘆,這件事成為遺憾,「其實從頭到尾真的沒什麼深仇大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