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多這輩子初體驗 天菜主播珍貴照曝光

這位天菜主播直言在全球疫情封鎖下,直言許多過往的旅遊照更顯得珍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任壹電視、中天新聞台的39歲「天菜主播」劉傑中昨(27)日回顧去年主持《繞著地球跑》,坦言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全球封鎖下,過往的旅行照片更顯得彌足珍貴。

劉傑中說,在現在無法出國的狀況回想,很懷念這輩子第一次的體驗,笑說曝光的那張女戰士合照,就是其中之一特別感觸。

劉傑中回顧去年主持節目照片,坦言這輩子有很多第一次體驗。(翻攝自劉傑中臉書)

「自從我的旅行節目首映以來,已經一年了」,這位天菜主播看著武漢肺炎仍無平息跡象,直言:「有這麼多一生一次的時刻,在全球封鎖下甚至更珍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