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何鴻燊傳病危 被爆打數支強心針保命

高齡98歲「澳門賭王」何鴻燊,昨(25)日傳出病危,但家人回應目前身體狀況不錯。(路透檔案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齡98歲「澳門賭王」何鴻燊昨(25)日傳出病危,港媒報導指稱情況不樂觀,醫院陸續通知家人前來留守,晚間更有港媒爆料院方已替他注射多支強心針保命。

港媒報導,賭王病情在本月初急轉直下,醫院組成強大醫療團隊日夜緊盯病況,一直靠超強意志支撐的賭王,昨更被爆已注射多支強心針藉以保命,目前狀況暫趨穩定。

何鴻燊近來大多在醫院休養,四房家人輪流前往照顧,因身體情況不穩定,昨午起大房、二房、三房都有人趕抵醫院,包括大房千金何超雄、二房女兒何超儀,以及三房太太陳婉珍、女兒何超蓮和兒子何猷啟等人,不過未見四房家人。

賭王二房女兒何超儀昨面對港媒詢問,簡短回應何鴻燊目前身體狀況「不錯」,並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