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張蘭受封史上最魔幻前婆家 她痛批遇到汪小菲「像踩狗屎洗不掉」

    汪小菲跟大S離婚後官司不斷,兩人多次隔空交火,昨汪小菲疑似情緒不穩,傍晚直闖大S居所,遭到警衛報警,第二次他闖大S居所不成,被人報警帶回警察局,還揚言要實名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對此,作家柳喪彪感嘆,遇到這樣的奇葩前夫,「根本就像踩到狗屎一樣洗都洗不掉,還搞得一身臭。史上最魔幻的前婆家。」

  • 汪小菲警局開撕大S!「鹹菜T-Shirt」驚人價錢曝光

    羅子秦/核稿編輯汪小菲昨天二度衝到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找人,隨後更現身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引起各界譁然;他的行徑引起熱議,就連身上那件超皺的衣服也被網友翻出,原來是要價台幣1萬8500元的名牌T-Shirt。相關新聞 進警局喊告大S!汪小菲受訪完竟揚長而去 警方也錯愕

  • 小粉紅也不挺!汪小菲「警局穿搭」引熱論:這位老爺爺是誰

    汪小菲跟大S離婚後官司不斷,兩人多次隔空交火,今(22)他兩度闖大S家,之後上了警車在派出所喊「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消息曝光後隨即在微博引發熱論,就連「自家人」小粉紅們也不挺,直接反諷:「你才像是產生幻覺的樣子吧」。相關新聞:(影音)直擊/汪小菲二度闖大S豪宅!主動上警車「舉報大S濫用藥物」

  • (影音)汪小菲親吐舉報大S原因「踩到我底線」 強調相信台灣司法

    汪小菲今二度衝到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不過三張犁派出所所長事後受訪表示,汪小菲其實未完成舉報,與他本人的說法有出入。相關新聞:(影音)直擊/汪小菲二度闖大S豪宅!主動上警車「舉報大S濫用藥物」

  • (影音)直擊/汪小菲二度闖大S豪宅!主動上警車「舉報大S濫用藥物」

    今天是汪小菲和「大S」結婚紀念日,不過汪小菲今情緒不穩,二度衝到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更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見到媒體也激動表示要拆開大S真面目。相關新聞:汪小菲結婚紀念日硬闖大S豪宅被抓走?員警現身還原實情汪小菲稍早離開大S豪宅後又再度前往,身穿極皺的上衣、運動褲,雙眼渙散,警方到場後,他也主動說

  • 溫翠蘋2度離婚、親弟捅刀 灰心:未來不會再婚

    52歲女星溫翠蘋今(30)傳出在路上被外籍男子狠踹肚子,讓人不免嘆息她「水人無水命」。她出道25年至今,曾在戲劇、音樂、主持都有表現,但婚姻之路坎坷,離婚兩次,兒時亦曾和弟弟搶美工刀時,被捅出一道傷疤,讓人不免嘆息她的男人運也太差。溫翠蘋曾獲選美亞軍,憑著亮麗外型與性感風格受到觀眾喜愛,她出生在重男

  • 蔣依依遭舉報補稅千萬 工作室回應了

    中國22歲新生代女星蔣依依2月遭實名舉報逃漏稅,經查證屬實後,補繳個人所得稅及滯納金共計23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060萬元),「蔣依依工作室」今(4)日也發聲明回應逃漏稅一事。蔣依依工作室今日發聲明承認的確有自行申報補繳個人所得稅及滯納金,表示在自行管理企業物品、取得財務資料後,主動查核稅務情況,

  • 步范冰冰後塵!新生代女星遭舉報逃漏稅 未播劇恐被消失

    中國藝人逃漏稅問題近年屢登版面,繼先前宋祖兒被舉報偷稅漏稅後,昨又傳出新生代女星蔣依依也被實名舉報逃漏稅,按以往例子來看,再過不久她會被中共列為劣質藝人,隨即遭全面封殺,細數目前她參與的劇集,包含《墨雨雲間》、《花間酒人間月》等,恐從此絕跡幕前。

  • 6年前舉報王喜港獨…黃安再開酸:就是捅傷又怎樣

    港星王喜昨(3)日自爆在桃機進行PCR檢測時,被醫護人員捅傷流鼻血,不過他不斷揚言要揪出凶手的行徑,已經被大批網友撻伐,連6年前和他有過一段恩怨的舔共藝人黃安,今(4)日也發文開酸。黃安微博貼文寫下,「這個已經移民英國的港獨分子王某,莫名其妙的去了台灣,在機場核酸檢測的時候又莫名其妙的被捅得流鼻血」

  • 放話春節回台灣 黃安:已交代後事

    長年在中國發展的藝人黃安,近來不斷舉報台籍藝人為台獨份子,更不斷發言挑釁台獨人士。而今天早上黃安又在網路上喊話,聲稱已交代後事,將在春節期間返台,中國網友則紛紛替他打氣,希望回台灣不會出事。黃安今早在微博貼文表示,最近自己舉報藝人台獨而屢屢攻上媒體版面,是因為他有證據才能舉報成功,黃安更說是「中國民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