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澳門賭王當爺爺...千億金孫誕生

何猷君(左)發文透露當爸爸。(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的身家超過台幣3000億,他的四房兒子何猷君今(24)天歡喜宣布當爸爸,透露兒子是何家第五代的長孫,取名為「何廣燊」,何猷君說:「希望他會又高又帥,既有天賦,又能通過自身努力贏得世界的承認可,沒有壓力。」

何猷君今年5月向大6歲的超模奚夢瑤高調求婚,小倆口超趕進度,何猷君今就在微博宣布當爸,報喜奚夢瑤平安產下一子,透露依照家中祖譜取名為「何廣燊」,英文名為Ronaldo,何猷君也說:「希望他能像他爺爺一樣,成為一個有益於社會的傳奇人物」。

何猷君也談到:「我爸爸下個月就98歲了,他對於我來說,是像超人一樣的存在,無所不能,我小時候的願望他全都能幫我實現」,如今終於換他實現爸爸的願望,讓何鴻燊歡喜抱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